Qh

【奈布·萨贝达】佣兵资料整理

Ecila:

老整理凑数第二弹


其实佣兵背景少的很应该没那么快轮到他的
但是我爱他.JPG


避雷注意!


可能会有不适内容


•可能有个人倾向
•OOC的可能性
•资料全部来自于网络!我基本只是整理,侵删
•可能有部分错误或遗漏


老规矩先上官网资料


姓名:奈布·萨贝达
职业:佣兵
年龄:大概17~26之间加入雇佣兵,但是官方使用的是退休这个词。也就是说最短服役满12年(也有15年这个说法)29~38之间(26这个数字取自我唯一能查到的一个廓尔喀雇佣兵的年龄。)


•传闻
作为一个退休的佣兵,奈布·萨贝达已经习惯在枪林弹雨中讨生活,或许一场危险的游戏能给予他在战场上同样的体验?


•背景介绍
虽然个子不高、体格也不算健硕,但奈布和大多数廓尔喀人一样,崎岖的地形锻炼出了他们强健的体魄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廓尔喀人是尼泊尔一个山地民族,身材不高,但体魄健硕,吃苦耐劳,英勇善战。
尼泊尔境内80%是山区,廓尔喀人自幼在坎坷的山路上行走,练就了一双“铁脚板”。他们性格强悍,身体健壮,特别善于山地战和近战。】


奈布曾经是一名效力于东印度公司的雇佣兵,但因为坚信人类生而平等的思想,他对战争的厌恶达到了顶峰,并且拒绝为英国人卖命。


【表面上是印度封建王公所拥有,实际上是为英国人服务的。
它由欧洲军官指挥,对英国占领印度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可以说,如果没有这支雇佣军,英国就不可能征服印度。】


随后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的雇佣兵,但退休后早已远离嗜血的生活,或许一场危险的游戏能给予他在战场上同样的体验?


官方资料结束


人设图分析


1.背景文件有四张,最明显的一张为死亡名单,并且带有佣兵的名字,红章为谋杀。


其他几张无关佣兵


2.奈布的道具包括:装有类似空气推进器的护臂【官方原话,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军靴,戴帽披风分里外两层,较为贴身的长裤【目测皮裤?】,短袖或无袖上衣,手臂可能是绷带或者是半指手套。


护臂已修改,目测为皮质。


3.原皮只能看出蓝眼睛。看从弹簧手皮肤来看,奈布应该是棕发。


4.披风:单肩红披风带护肩。护臂有变化。游戏里非常显眼,但是贼帅。
反正佣兵是溜屠夫的那一个,所以显眼也没关系?


5.弹簧手:看上去像是英国工人阶级的服装,戴贝雷帽。弹簧手应该指的是佣兵的护臂技能。


【和普通亚洲人相比,他的眼睛是蓝色的,而这个游戏的发色瞳色都是正常色,也就是说他可能是混血什么的?】


另外插入一个关于十九世纪弹簧腿的传说。
这个袭击路人蹦的贼高的弹簧腿戴着兜帽,因此在这里录入。


6.血衣:破损血迹,口鼻出血,遮住右眼(可能受伤)。


特质


钢铁冲刺
随身携带钢铁护肘,让他在跑过墙壁时可以快速按动墙壁以获得一个方向冲刺速度。专业技巧让雇佣兵使用钢铁护肘的冷却时间降低
坚强


战场磨炼了雇佣兵的意志,其在处刑台上时坚持的时间增加


战争后遗症
战争给他留下了阴影,密码机的噪音会为佣兵带来恐慌感,解码速度降低。


【实在不清楚佣兵这是ptsd还是炮弹休克症,所以我都放在这里了


ptsd精神类科
1.创伤性再体验症状
主要表现为患者的思维、记忆或梦中反复、不自主地涌现与创伤有关的情境或内容,也可出现严重的触景生情反应,甚至感觉创伤性事件好像再次发生一样。
2.回避和麻木类症状
主要表现为患者长期或持续性地极力回避与创伤经历有关的事件或情境,拒绝参加有关的活动,回避创伤的地点或与创伤有关的人或事,有些患者甚至出现选择性遗忘,不能回忆起与创伤有关的事件细节。
3.警觉性增高症状
主要表现为过度警觉、惊跳反应增强,可伴有注意不集中、激惹性增高及焦虑情绪。


炮弹休克症 (弹震症)神经性疾病
各种病例记录的症状:昏厥、有窒息感、喉咙干紧、极度疲劳、心脏部位疼痛、头疼、抑郁、失眠、被突然的声音惊吓、害怕枪声、黑暗和死亡、暂时性和局部性失忆等等。
患上震弹症的士兵会出现幻觉、罪恶感等心理疾病,其发源和战后心理创伤紧密相关。】


过去的战争也给佣兵留下了难以愈合的伤口,每次新受伤均会牵动旧疾,治疗所需时间增加。


久经训练
久经军伍训练,身手敏捷,板窗交互速度提升


到这里佣兵的官方资料就没有了
我给大家挑了一些关于廓尔喀雇佣兵的资料供大家参考


1.廓尔喀雇佣兵,最初来自尼泊尔加德满都以西的廓尔喀村,以纪律严明和英勇善战闻名于世,而且对雇主非常忠诚。


2.在过去的近200年里,廓尔喀人已经参加了几乎与英国或印度有关的冲突。


3.尼泊尔人均年收入仅为240美元,而廓尔喀雇佣兵的年薪却有8500美元。除了丰厚的薪水外,廓尔喀雇佣兵每两年有一次探亲机会。每次回去,他们都受到王子般的尊敬,是备受欢迎的求亲对象。


4.1997年廓尔喀雇佣兵的平均身高只有1.60米。
【但是奈布的眼睛是蓝色的?也许他是混血儿要高一点呢?】


5.廓尔喀军刀(俗称狗腿刀)是廓尔喀士兵的荣誉象征,是世界上公认的最符合力学原理的反曲刀!


战争时期每把廓尔喀弯刀的刀背上都刻有廓尔喀士兵的名字,一直伴随他们到退役。


刀身与刀柄的连接处有一个V型凹槽,实战中用来导流鲜血,以免玷污刀柄。


传统的廓尔喀刀有木柄、牛角柄、牛骨柄、铜柄、铝柄等。刀身钢材大多数采用废弃的汽车弹簧钢片打造,特点是韧性好,容易打磨,缺点是硬度低。


刀鞘为生牛皮包木鞘,同时配有两把辅刀,一把开刃的用来切割,一把没开刃的用来磨刀。


在日常生活和战斗中每个廓尔喀士兵都佩带在腰间。在他们眼里,它即是一把杀敌利器也是户外求生的必备工具。事实上,人刀已经合二为一,俨然是他们手臂的延伸。


【但是佣兵的装备里并没有提到这把刀?也许是为了表达自己远离战争所以故意不使用?当然最大的可能还是,生存者不能反杀。】


6.据称,廓尔喀人是反应迟钝、感情冷漠的民族,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才使他们成为杰出的士兵,他们在激烈的战斗中仍能泰然处之,极为冷静。


7.雇佣兵是一种特殊的兵种,是一人利益而参加一场武装冲突的人。雇佣兵参战的目的只是为了金钱奖励,只要对方出价够高,他可以受雇于任何人。雇佣兵参战并非为了意识形态或政治信仰、爱国主义或是道德原则。


他们的信条是:与其懦弱地活着,不如就地死去。


他们因为有山岳民族的尚武习惯,因此最擅长山地战与游击队形式的战斗。


【所以说联系下背景,奈布算是个反骨吧。】


最后顺嘴提一句他的等待动作,吹口哨可以说非常撩了。
有种兵痞的错觉【


本次更新暂时结束。

评论

热度(8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