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

818易OOC的点

扫去来日:

说真的,写同人走点心成吗?无论文笔与否,只要你补过了官方设定来写我们都不会怎么槽的。再无脑ooc我就..我就不抱你去地窖。
同人是你写的开心就好,但你写的开心了别人恶心了,怎么喷都是别人的言论自由。同人具备的素质不仅开心还要走心,不遵循官设你有什么理由叫它同人呢?


1.艾玛的确美丽、孤独又单纯,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要把她可爱的特点无限放大造成一个傻白甜形象。第五人格里的小姐姐没有这样的,别想了。
有些幻想化也有些务实。来到庄园的理由有两个:1.见故人 2.给稻草人凑换装play的钱


2.医生并不像你看起来的那样温柔善良。前期是有,但还包含着冷静与倔强;后期完全是一个黑掉的状态。推演里描述救人只是为了让他们再感受一次绝望,俗称加速三挂【pi】
第二种猜测,不是黑化而是心灰意冷。
那句话的另一重含义也可能是:社会黑暗冷漠,就算我今天救了你,最终的结局也是无可避免的。但虽然这么想,她还是去救人了。艾米丽单从建模上,整体给人感觉是温柔可靠的,选择了医生这个职业,无论如何也肯定有一点儿想要救人的因素。最初肯定是一个温柔的姑娘吧,然后历经了一些事情,看透了现实残酷人心冷漠,就心灰意冷,而非黑化。
@Ecila  @烹鹤 艾特两位分析大佬。


3.盲女并不是朵柔弱的小白花儿,她比你看起来的还要冷静和坚强。作为盲人的毅力会比正常人更加厉害一些,就算羸弱看不见也与这点毫不冲突。


4.艾玛的父亲是里奥,她的原名是丽莎·贝克。夫人的名字是玛莎。


5.杰克杀人完全是他自愿,不存在什么被迫与自责,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变态。具体可以去翻我的杰克分析贴。


6.班恩原来是个热心肠的猎场巡狩,心软放走偷猎者,但偷猎者包围他的小屋时完全不领情,杀掉了他养的驼鹿首领“黑鼻子”然后把黑鼻子的头移到了他身上。美名其曰“创造米诺陶诺斯”。


7.玛尔塔虽然比其他女性要英气一些但并不等于太妹的感觉。相当热心,重视每一个伙伴,在军人果断的同时还有些理想化。玛尔塔原来的身份严格来说是空军地勤,梦想是驾驶属于自己的飞机,这也是她来到庄园的理由。


8.厂长 里奥·贝克是个好父亲,没了。
最后的推演结果来看,是他还没对女儿表现出什么艾玛就黑了。


里奥是被律师坑的,弗雷迪·莱利卷钱带着厂长的妻子跑了。


9.在以前未被和谐的剧情中的真相:裘克撕掉了微笑小丑的脸皮缝合在自己脸上,拥有了“永恒的笑脸”。


10.奈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冷漠,其实战争并没有磨灭掉什么关键的东西,他反而有点乐观。
他的全名是奈布·萨贝达。
https://physic7.lofter.com/post/1d0f81b9_1293e5d4
这篇就是科普贴。


11.前锋的名字是威廉·艾利斯。


12.社工克利切·皮尔森暗恋艾玛·伍兹,而伍兹小姐一心只为稻草人。官方实锤


13.社工律师医生园丁和厂长在一局,目前另外有实锤的是神棍幸运儿龙套不明和Joker。


最重要的一点,整个第五人格里是没有傻白甜的。连幸运儿都无形中卖了罗伊,更何况拥有才能的其他人呢?

评论(1)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