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

他明明有那么好,我会一直喜欢他的

不见海端:

这两张图是最近活动演绎之星的数据。
开始瞎瘠薄bb之前我先说明一下,我是个手残休闲玩家,求生者胜率只有20+%,监管者80+%,技术确实不怎么好。
之前看到有太太发图,佣兵数据还没过亿,当然我截图的时候过了,但仍然是最低的那个。
其实不难想,求生者除了前锋我玩过所有的角色,佣兵是其中本应该非常灵活的角色。本应该。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就像我去查找人物资料时游戏网站上所写的那样,佣兵钢铁护肘冲出去的方向对于刚开始玩的新手挺难把控的,搞不好还会直接撞进监管者怀里,忘记关闭技能也很容易在靠近墙的时候非操作者所希望地弹出去。
此外,佣兵的解码速度慢,治疗速度同样。使用佣兵解码真的有一种地老天荒的感觉,而治疗佣兵也让人着急。当然,如果佣兵上椅子,可以坚持很久。玩得好的佣兵也能带着死追的监管者跑个马拉松。
我作为监管者,虽然对分数没什么太大的执着,不过“一个都跑不了”的感觉很不错。亲友评价我是个蛮凶的屠夫2333(别看我这样我曾经也是个挂三放一的……但是他们都不怎么领情)抛去主观上给人物添加的色彩,抛去“我所喜爱的cp”这层轻纱,如果我想要胜率想要赢,前期遇到会玩的佣兵我会选择放弃。实话实说,与其死追人皇我为什么不去消灭那些相比之下自保能力更差行动更为缓慢的角色?反正佣兵的解码速度……
没上椅子之前,前锋可以用技能撞下人,空军可以开枪把人打下来。上椅子之后,机械师玩偶解救,魔术师演戏,空军开枪……运气/配合好的话可以无伤救下来。但是在屠夫严密看管且憋刀的情况下,佣兵难。带怀表我也不会去选择追受伤的佣兵的,除非情况特殊,毕竟能快点飞一个是一个,剩的人越少赢面越大。
而更多游戏者选择胜利。
也有很多人,因为喜爱去选择,比如喜欢奶人的会雷打不动医生,喜欢园丁的就一直园丁,喜欢皮的就爱挑灯光师全方位打光力求照得监管者不能自理。肯定有人遇到过会要求你换角色的玩家吧?为了胜利需要你舍弃一些别的。
但是既然喜爱那就别放弃,我玩过另外一个贴吧经常性“哭弱/职业不平衡/各门派互撕”的游戏(不是黑),无论版本如何,无论下水道与否,总有人坚守自己的本职,哪怕他们自己也会吐槽这个门派有多弱。
总而言之,我觉得这个结果是正常范围内的。我们或许改变不了策划,却可以让自己不变。
佣兵所有的外观,我都觉得很好看。没有新外观会让人遗憾,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会想象他曾经经历过的战火,他是闻名世界的廓尔喀佣兵的一员。我会想象他受到战争后遗症的影响,因为旧伤发作让人心疼。我会想象他一瞬飞驰的潇洒,面对强敌依然可靠。我知道当他坐上狂欢之椅,会给予我更多时间上的馈赠。
感谢有他。

回家的路上又想到一些。佣兵先前不是免费角色,很多人可能习惯了使用免费角色中的一部分,所以这个习惯也延续在了活动中。排位计不计算我忘记了。
还有就是,我记得第一次尝试佣兵的时候,很不幸地,因为不熟悉技能简直活演一个智障。果不其然结束的时候被队里魔术师骂了,屠夫这时候敲了一串省略号。我没来得及道歉魔术师退出了聊天。想了想要不要加好友去道歉,觉得又委屈又可笑,作罢了。那之后我很久没敢用过佣兵,我怕坑到别人,我不敢。

PS:……为什么杰克数据那么高我还是局局遇到小丑?我想踢小丑屁股很久了。

评论

热度(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