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

黑狼缇娜:

【剧情分析向----佣兵名字的真相,真名竟不是奈布·萨贝达?!】(cp占tag致歉)


这里是来总结的。不是我发现的,不是我发现的,不是我发现的。

重要线索的发现都是这个太太  @行走于无形 其余资料查找感谢社园群里的太太们 @如是我闻  @音梓 

最开始是Lof上的    @Boner Barakat  ,发了一条关于外服第五人格的角色页面。
其中截图表明,官方给出,佣兵奈布·萨贝达英文名称为 Naib Subedar

社园群里的无形太太在有道词典的查找下,找到一篇外文文案,写着关于这个名字的详细信息。
开头提及JCO(Junior Commissioned Officer )这个组织。

“一个低级印度当地殖民机构,都要听英国的话”——  @如是我闻 
而JCO机构有着一套军衔体系。
Naib Subedar 这个词,其实是陆军( Army )分类下,对低级委任军官的称呼(及是军衔)。
也就是说佣兵,极有可能用了化名。
(是否真的是低级委任军官不能确定)
“我查了一下奈布的军衔和一个炊事员差不多emmm”——   @如是我闻 




“奈布是,隐姓埋名,兜帽掩面,背负过去来到庄园的。”——  @行走于无形 




附上一张外文翻译和一张相关资料图片】
还有一张自己对佣兵年龄的小声bb】 

评论区也有额外分析,建议点开看看uwu】

评论

热度(3545)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