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

【艾玛·伍兹】园丁资料整理

Ecila:

避雷注意!


•可能有令人不适的内容


•可能有个人倾向
•OOC的可能性
•资料全部来自于网络!我只是整理
•可能有部分错误或遗漏
•非常感谢各路大佬打出的剧情推演!!!非常感谢!!!园丁新推演特别感谢 @苏无殃


•官网资料


姓名:艾玛·伍兹
职业:园丁
年龄:22


•传闻:
她完美的园艺技巧只为亲爱的稻草人先生服务,换掉那些腐坏的深棕色茅草,换上一顶新的草帽……嘿,为梦中情人发点装扮不是每一个女孩的美梦么~


•背景介绍:
已经找到那个特别的“唯一”,现在艾玛终于能够安心的使用自己完美的园艺技巧和才艺了。也许亲爱的稻草人先生需要一些修饰,换掉那些腐坏的深棕色茅草,再加上一顶新的帽子......当然,她从来不是只看外表的女孩,不过,嘿,装饰你的梦中情人有什么问题呢?只要拥有足够的金钱就行。


人设图分析:


1.背景文件:和艾玛有关的背景文件几乎都是艾玛的日记。
???星期六,晴
爸爸的新朋友是个穿着西装头发梳的发亮的年轻叔叔,他很热情,总是带着鲜花来。
【字迹较为端正】


???星期天,下雨
妈妈走了
那天晚上我没有睡着
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
对不起【被反复划掉】


???星期五,雷雨
爸爸又开始喝酒了,他开始从家里拿东西出去卖,时候会有陌生人闯进家中搬走东西。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这感觉很
糟糕【大字,并且有乱画的圈圈】


一封信(丽莎贝克的邀请函):
丽莎贝克亲启:
诚邀您到欧利蒂丝庄园参加一场特别的游戏。
您将在庄园见到久违的“故人”


没有落款


还有一篇,不知道是不是艾玛的日记
但是格式很像就一并收录在这里


星期五,阴
克利切说今晚上有个新来的孩子。他真走运,只少了左边。维诺·妮卡说他需要休息,我看到她抱着换洗的床单,全是红色的污渍。希望他第二天能赶上早饭。


他能活???【放大下划线】


好心的太太给了我一块白面包,又热又软乎。
可我却看着克利切从她背后拿走了她的钱袋子。
我真坏【大字】


【如果这真的是艾玛的日记,那么她应该是看见社工偷别人东西了?】


2.艾玛的道具包括:草帽,衬衫【挽起袖子】,牛仔裤【?】,马丁靴,围裙【身前有大口袋,左腰上侧、左下摆、右腰侧有破损并用较浅布补上】,条纹手套【原皮有破损】,皮制腰包,园艺剪,喷壶,工具箱。


3.全身衣物破损沾血,围裙上沿从中间裂开,围裙下沿有较大撕裂口。


4.牛仔:这是巧手匠心的园丁?这简直是狂野的西部牛仔!【园艺剪、喷壶改为手枪、套索】


5.桃心粉:桃花朵,桃金娘,樱花瓣~~


6.草莓红:白芝麻,红心粒,甜香汁~~


7.金秋黄:油菜花,银杏叶,金盏菊~~


8.另一面:这是未曾展现在他人眼前的面貌“代表无可挽回的过去。


•特质


巧手匠心
随身携带工具箱,可以破坏场景中的处刑架。拥有基础维修技术让她在使用工具箱时不会产生消耗。


机械熟识
具有一定维修技术,触发qte时的判定范围增大,qte触发概率降低。耳濡目染下,所有人触发qte时的成功判定范围增大,qte触发概率降低


仇视*旧
大量破坏庄园设施会引起监管者的注意,其在处刑台上时处刑台的运转速度会增加。


安全感*新
对狂欢之椅结构的熟悉减少了畏惧感,在狂欢之椅上坚持的时间增加。


庄园老友
参与过游戏的老手,在受到攻击后比新人更加警觉,每次受击后加速时间延长。


•背景推演*旧


1.幸福生活
我开始调查园丁的身世


结论:一张陈旧的照片,有个短发的中年男人,穿着黄色背带裤站在中间,左下角写着两个字:父亲
【厂长人设图上穿的就是黄色背带裤。】


2.新朋友
这张照片似乎在哪里见过,很像军工厂的主人。


结论:
一篇日记,笔迹拙稚:爸爸的新朋友是个穿着西装头发梳的发亮的年轻叔叔,他很热情,总是带着鲜花来。
【这个就是律师了】


3.厄运来临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热情,要么是因为想追求你,要么是因为想杀死你。


4.离去
好像又是一篇日记…
一篇日记,笔迹拙稚:妈妈走了,那天晚上我没有睡着,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对不起”。


【接下来的剧情只有大佬的描述,我没有看见现图】


5爸爸妈妈吵架了,妈妈说爸爸衣服洗不干净


6箱子里的东西都被取走了


7密码机曾经工作过,但又被毁了


8一张照片,一个八九岁的女孩站在孤儿院门口,上面写着亲爱的丽莎
【这么算下来,军工厂破产已经是至少十二三年前的事了。
园丁的原名叫丽莎贝克,至于艾玛伍兹,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园丁进的这个孤儿院应该就是白沙街孤儿院。
后来这个孤儿院很多孤儿被查出精神疾病,改为白沙街疯人院。
当时社工十八左右,医生二十左右,律师二十五六。】


9日记,爸爸酗酒,卖家里的东西,总有人来拿家里的东西,感觉很糟糕


11一封邀请函,邀请她来庄园,可能看到故人。


•背景推演*新


1.幸福生活
因为有你的陪伴才让我充满希望


结论:
照片:穿着黄色背带裤的短发中年男子站在中间。左下角写着“父亲”


2.新朋友
我会在这里遇见谁呢?


结论:
小女孩的日记1:爸爸的新朋友是个穿着西装头发梳的发亮的年轻叔叔,他很热情,总是带着鲜花来。


3.厄运来临
别让那些家伙靠近我!


结论:
幸福是转瞬即逝的,即使极力避开,也无法逃开下一次厄运的追逐。


4.别理
在对方察觉前离开,也许这样就不用面临分离的痛苦。


结论:
小女孩的日记3:妈妈走了,那天晚上我没有睡着,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对不起”。


5.合作
当我们与他人合作时,纷争也许是无法避免的。


结论:
小女孩的日记2:爸爸和妈妈吵架了。妈妈说爸爸的衣服总是洗不干净,爸爸没有说话。


6.好奇心
我想知道里面有什么!


结论:
都是一些破烂,不过好歹还能用个几次。我是说,我们应该变废为宝。


7.维修
这些密码机看上去还能用,也许我该让它们重获新生。


结论:
我想,我知道该如何打开那扇门了。


8.避难
灾难来临前,他将我送走。而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


结论:
照片:一个八九岁的女孩站在一间孤儿院门口。右下角写着几个字:我心爱的丽莎


9.破坏
如果说我从过去学到了什么,那就是在事情变得更糟前趁早行动。


结论:
小女孩的日记4:爸爸喝了太多酒,他开始从家里拿东西出去卖。有时候会有陌生人闯进家中搬走东西。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这感觉很糟糕。


10.救赎
我常常想,如果那时候曾经有个人帮帮我就好了。现在,也许我能帮助别人?


结论:
照片:一名十四岁的少女被固定在椅子上接受电疗。一名女性医生正操作着仪器。


11.残像
我从未想过会以这样的方式与他相逢,不,这不可能是真的!


结论:
照片:一栋建筑物燃起了熊熊大火,隐约能见到建筑物的招牌,军工厂。


12.追与逃
猎人和猎物的身份转换,也许就在一瞬间。


结论:
丽莎贝克的邀请函:
诚邀您参加一场特别的游戏。您将在庄园见到久违的“故人”。信纸中夹着一朵蓟花。


•官方资料结束,以下资料为相关参考


蓟花:
苏格兰国花。


在希腊神话里,大地女神对多才多艺的克利斯心生爱慕,一心想找机会向这位能吟诗作曲、有是狩猎高手的牧羊人诉说情意,哪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饱尝单恋的悲痛之余,将自己化作蓟花来表示“心如针刺”之苦。


在西方,被称为“受祝福的蓟”的花种,相传是圣母玛利亚将基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钉子取下来后,埋在地下长出来的植物。


电疗:
在 40 年代到 60 年代,这种治疗癫痫的方式依旧在广泛使用。背后的原理就是用强大的电流紊乱脑细胞之间的信息传递,然后等它们自己慢慢恢复,就像给宕机的电脑强行关机再启动一样。
这类电疗因为效果显著,在缺乏监管的各大精神病院里都有使用。不过呢,毕竟会影响到脑细胞的工作,会造成不可挽回的记忆丧失。


济贫院(性质与上文中提到的孤儿院类似):


9岁以下儿童的饮食由联合济贫院管理者料理。除了土豆外,食物里没有什么其他蔬菜、水果或鸡蛋,发放的稀粥是可以任意稀释的。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