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

【克利切·皮尔森】社工资料整理

Ecila:

避雷注意!


·可能有令人不适内容


•可能有个人倾向
•OOC的可能性
•资料全部来自于网络!
•可能有部分错误或遗漏


•官网资料


姓名:克利切·皮尔森
职业:社工(流氓/慈善家)
年龄:30岁


•传闻


将白沙街的孤儿院交给教会运营后,克利切并没有沉浸在纸醉金迷的世界中。
他总是想着,也许我应该帮助更多的孩子,当然,钱得从其他人口袋里掏。
【白沙街孤儿院被教会接手后,改造成了白沙街疯人院。在此之前大量孤儿被查出精神疾病。


这里比较好奇的是,如果克利切跟着贼头长大,就算他偷了别人一大笔钱资助孤儿院,这笔钱也迟早会花完。将孤儿院交出后他也不该十分富有吧?


克利切所谓的“从别人口袋里掏钱”真的只限于偷吗?】


•背景介绍


克利切在这个冷酷的现实世界中长大,跟着贼头摸爬滚打锻炼着赖以谋生的技巧,他只相信一句话:能从别人口袋里拿钱的时候,就永远别打开自己的。尽管伍兹小姐眼中只有那个硬邦邦的稻草人,但克利切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两个字,他会找到法子的。伍兹小姐和奖金,他两个都想要。


•背景推演


1.慈善
人们愿意给予那些好人信赖,所以我正试图做一个好人。
结论:“噢,当然,我喜欢做慈善。”


2.无声潜行
压低重心,放缓脚步,别被监管者发现,这正是我擅长的。
结论:克利切·皮尔森完全不像一个养尊处优的慈善家,他似乎对隐匿行踪颇有心得。


3.秘密
在时间流逝中,没有任何秘密是永远缄默的。
结论:
孤儿日记1:“好心太太给了我一块白面包,又热又软乎。可我却看着克利切从她背后拿走了她的钱袋子。我真坏。”


【有两种推测,一是克利切一时兴起趁着好心人帮助孤儿盗窃,另一种可能是他故意让孤儿分散注意力,方便下手。从节点名称“秘密”来看,可能是前一种。不过无论是哪一种,这都说明了孤儿们并不是对克利切的窃贼身份一无所知。】


4.宝藏
别祈求宝藏从天而降,用你的双手去创造他。
结论:
孤儿日记2:“克利切说今晚有个新来的孩子。他真走运,只少了左边。维诺·妮卡说他需要休息,我看到她抱着换洗的床单,全是红色的污渍。希望他第二天能赶上早饭。”


【我很好奇这里的“创造”意味着什么,结论中的孤儿日记也很令人不解。


维诺妮卡:我能找到比较有名和有轻微相关的是小说《维诺妮卡决定去死》主角自杀未遂后,医生骗维诺妮卡只有一周可活,并且让她住在疯人院,以极端手段达成治愈抑郁症的目的。(原理大概是让她再不用考虑别人目光)】


5.逃离真相
结论:与真相背道而驰,这总能让我感到舒适和安全。
结论:
一张合照:克利切·皮尔森与一群残疾小孩。他们背后的墙壁上挂着一条横幅:家,甜蜜的家。
【几个节点中反复提到了残疾。】


6.协作
在街头讨生活往往需要合作,这里也不例外。
结论:
一篇报道:由克利切·皮尔森经营的白沙街第一家孤儿院正式运营。
【一个靠偷窃维持生活的人,怎么可能支撑孤儿院的运转。他的合作对象也许就是他的资金来源。】


7.灯下盲
只见光,不见影,人往往看不到光鲜亮丽表面下的龌龊。
结论:
照片:克利切·皮尔森与一位穿着制服的神父在孤儿院中指挥残疾的小孩表演曲目。
【这里神父和教会的出场率很高,初步推测他们是合作关系。】


8.掩人耳目
这些傀儡散发着不良的气息,他们好像在看着你。
结论:
给克利切·皮尔森的信1:孤儿院里的孤儿们被确诊为精神障碍后应当被送往天主教会开办的疯人院内进行统一管理。


9.绝地求生
监管者越来越近,而我绝不会放弃希望,我不会再被抓住。
结论:
档案:一张克利切·皮尔森的入狱照片,左下角写着,“偷窃”。


10.重新出发
即使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也要想办法振作起来。
结论:
一篇文章:上周教会医院的义诊中,发现白沙街孤儿院内至少有12位儿童罹患不同程度的精神疾病。白沙街孤儿院将由教会进行改造,作为儿童精神病院投入使用。


【12名儿童不是一个小数字,基本能确定孤儿院的运行中有我们不知道的秘密,也许和教会的合作有关。】


11.逃之夭夭
一次成功的逃脱也许能归结于幸运,但我可不是信赖运气的人。
结论:给克利切·皮尔森的信2:明智的选择,上帝会感念您的慷慨,当然,政府给予的赔偿将弥补您财政上的一切损失。白沙街需要一间新的孤儿院,我认为,此事委托您再合适不过了。


【“明智的选择”这一说法挺有意思,他有一点威胁的意味。可以理解为克利切决定让出孤儿院,也有可能是让克利切为他们见不得人的合作背了黑锅。
但是教会又承诺了弥补财政损失,这意味着克利切并不是那么缺钱。传闻中说他来庄园的目的是为了新孤儿院筹集资金,他做慈善的目的非常牵强,节点一中说他希望别人信赖他,实际上可能只是教会挑中了他,将他作为挡箭牌设立了白沙街孤儿院,克利切获得了名誉,教会呢?】


官方资料结束


人设图分析【暂缺】


皮肤:


天青石:天青石是从东方流入的矿石,虽不贵重,但也能换不少钱。


画师:每个人都会有梦想和追求,但是…克利切…画家?但愿不是又一出装模作样的闹剧。


漆匠:油漆工有着自己对匠心的坚持,那些盛行的涂鸦就有不少源自他引领的风潮。


绿翡翠:翡翠可是好东西,纯绿的更是值钱。


紫石英:紫石英听说是能作为药用的矿石,价值也不小。


•特质


狡猾:随身携带手电筒,用手电筒照射监管者一定时间会让其丧失行动力。充足的电源储备让他可使用手电筒的时间加倍


身体灵活:身手灵活,板窗翻越速度提升


顺手牵羊:恶习难改,解码时常常偷走零件,所有人密码机qte触发概率提升,成功判定区域降低


偷窃技巧:拥有高超的开锁技术,耳濡目染之下,所有人开箱子的速度提升


•随身物品
【慈善家-舞会彩球】
多亏这个宝贝彩球,才能撑起孤儿院里那些寒酸的舞会。
特殊效果:五彩手电灯柱


参考资料


精神障碍


精神障碍指的是大脑机能活动发生紊乱,导致认知、情感、行为和意志等精神活动不同程度障碍的总称。常见的有情感性精神障碍、脑器质性精神障碍等。


致病因素有多方面:先天遗传、个性特征及体质因素、器质因素、社会性环境因素等。


许多精神障碍患者有妄想、幻觉、错觉、情感障碍、哭笑无常、自言自语、行为怪异、意志减退,绝大多数病人缺乏自知力,不承认自己有病,不主动寻求医生的帮助。


关于白沙街孤儿院原型:


现在是是个闹鬼地点


位于英国利物浦的纽沙姆公园(Newsham Park)的水手孤儿院 (Seaman's Orphan Institution),孤儿院于1871年落成。水手孤儿院起初营运不善,200到400名挨饿的儿童被拒于门外,长达两三个月,其后此地成了许多无家可归的孩子的家。  1954年纽沙姆公园医院在同一地点成立,精神科收容心理问题严重的病患。有独立教堂。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