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

第二赛季全推演文字整理

齐了!

鹤识:

班恩


1.守卫的职责
这片森林不允许任何人踏入。
结论:
只有第地主才能捕猎土地上的鸟类和野生动物。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一个猎场看守。


2.除障
有人在这里放了拦路的木板,他们想干什么?
结论:
这里仍然是一片宁静的森林,除了这些碍眼的木板。他们会卡住鹿角。


3.驱逐
护林人的职责就是把那些闯入者赶走。
结论:
这些游客就像看不懂那些标识牌一样,也许我该把他们做得更醒目些。


4.抓捕
总得有人为这些重复的、鲁莽的行为负责。
结论:
一张照片:壮硕的护林人拎着一个少年的衣领。


5.善心
比起让这些误入森林的人被送入监狱,还是遣返他们更好。
结论:
“妈妈曾说过,与人为善能获得灵魂上的平静。她错了。”


6.米诺陶诺斯的山林
你不应该让他们这么轻易地出入,这里可不是什么公园。
结论:
一张照片:几个偷猎者将护林人的脸摁向兽夹,一个少年拎着一颗驼鹿的头。


7.狩猎
猎人与猎物,看守与入侵者,何其相似。
结论:
一个优秀的猎场巡守应当知道如何抓住那些入侵者,在这一点上,我们与猎人很像。


8.突袭
对付一些狡猾的家伙,你得想点儿办法。
结论:
很显然,在他们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卓有成效。


9.修葺
这些混球弄坏了太多东西。
结论:
一篇日记:世界上有种最难修理的东西,是人心。


10.一视同仁
他们都应该被送走!
结论:
一张照片:带着驼鹿头颅的护林人看着在森林中逃窜的偷猎者。


瑟维


1.萌芽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看到什么。
结论:
一张照片:年幼的男孩与父母站在剧院门口,剧院门口贴着一张魔术表演的海报。


2.学习
真正的教育者会解放你,但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这一点。
结论:
一张照片:白胡子魔术师正在为一个戴礼帽的年轻人展示手中的扑克牌。


3.助手
魔术师不是真正的魔术师,他只是一个假装魔术师的演员。
一张照片:戴着礼帽的年轻人站在白胡子魔术师的身边,一脸阴沉。


4.增长
这世上从未有一蹴而就的事情。
结论:
同样也没人甘愿一辈子只做陪衬。人人都想要成为舞台的中心。


5.圆满
你会站在舞台上的,瑟维,你就是为此而生。那个老头子这样说过。
结论:
一张照片:戴礼帽的年轻人站在舞台上表演扑克牌魔术。


6.成功的法门
努力和天分哪个更重要?对没天分的人来说,努力就是全部。
结论:
一张照片:戴礼帽的年轻人正在整理魔术道具。


7.法外之徒
伟大的骗子同时也是伟大的魔术师。
结论:
一篇报道:大魔术师约稿表演时发生意外。


8.逃脱魔术
在观众眼前不动声色地解除搭档的禁锢,这可是家常便饭。
结论:
只要那把锁没出什么问题。


9.萨斯顿三原则
有时候过分热情的观众会带来困扰,作为表演者,你应该懂得如何处理。
结论:
魔术表演之前绝对不透露接下来的表演内容。不在同一时间、地点对相同的观众变同样的魔术两次。魔术表演过后,绝不向观众透露魔术的秘密。


10.近景魔术
近距离欺骗观众的眼睛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你得费点力气。
结论:
比如,当着别人的面凭空消失。


11.阿斯拉的假象
从有到无,从此处到彼处,瑟维·勒·罗伊是本世纪最出色的逃脱魔术专家!
结论:
一张报纸:大魔术师约翰的继承人瑟维即将展开巡演。


库特


1.寻宝
嘿,这里就像巨龙的巢穴,也许我能发现一些宝贝?
结论:
一篇日记:我在一片旷野中行走,然后,看!这是我从巨龙巢穴中找到的……手电筒?我太把那些故事当真了。


2.求学之路
你应该去上大学,父亲是这样说的。
结论:
一篇日记:我不喜欢学校。都是些刻薄和势利的家伙。


3.俄罗斯轮盘
我爱这里,五光十色!每个人看起来都很友好!
结论:
一张账单:尊敬的库特·弗兰克先生敬启,请于本周五前缴清700英镑欠款,逾期将收取一分月息,并以复利计算。


4.谎言的开端
我怀念在军营的日子。准确说,我怀念那段时间遇到的人们。
结论:
一张照片:年轻的冒险家穿着新兵制服,他看起来又瘦弱又阴沉。


5.治愈人心的故事
为什么不把自己看过的故事讲出来呢?也许大家都会高兴。
结论:
一张照片:年轻的冒险家拿着一本游记小说着迷地看着。


6.完美的演说
每个出名的冒险家都是个厉害的说书人,不然那些传奇是怎么流传出来的?
结论:
一张照片:穿着军装的冒险家正在眉飞色舞地对其他人讲述着些什么。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投入。


7.做个英雄
真正的英雄从不抛弃队友。
结论:
一篇日记:那些家伙看不起我。觉得我毫无用处。我要证明他们错了。


8.自我意识
谎言说上一千遍就会成真,至少在自言自语时是这样。
结论:
一篇日记:那些……是我的经历。我的,“真实”的经历。我是个真正的冒险家。


9.拦路的“巨龙”
这些巨大的、长着獠牙的……龙!你们不能阻挡冒险家的脚步!
结论:
实际上,刚才我可能看错了。


10.逃避现实
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你还会继续热爱它吗?
结论:
一篇日记:我想要离开这里。不管去哪里都好。只要,离开这个学校。


11.机智
作为冒险家,你得恰当地避开危险。
结论:
一篇日记:我曾经近距离观看过比斯开人和曼却人的战争!那真是一场宏大的战斗啊!当然,我顺利地从那里撤离了。


12.格列夫游记
一本魔法之书!
结论:
一篇日记:不可思议的景象……当我阅读这本书时,周围的一切仿佛都放大了。


奈布


1.新兵入伍
那是开始,也是终结。
结论:
一张照片:穿着廓尔喀传统服饰的妇人与年轻的雇佣兵站在征兵处,左下角写着“妈妈”二字。


2.士兵的生活
如果说生活是一个装满礼物的箱子,那么士兵的箱子里会装些什么?
结论:
一张照片:雇佣兵与同伴站在库房门口挑选武器。拿着弯刀的两人看起来很高兴。


3.扰袭战术
尽管不愿意承认,但从战场上学会的技巧我仍然铭记于心。
结论:
不断的机动性、不断的警戒、不断的猜疑,游击生存时永远别忘记这三点。


4.潜行
面向光明,在黑暗中行走,不要发出声响。
结论:
我的搭档已经改行,而我仍然潜行在枪林弹雨之间。如果这就是生活,那出口在哪里?


5.协作
同伴是很重要的,这一点无论如何也不要忘记。
结论:
一张照片:雇佣兵在同伴的掩护下突围。


6.驰援
我们应该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结论:
一张照片:雇佣兵背着生死不明的同伴。


7.一击得手
射击的机会只有一次。
结论:
一张照片:雇佣兵用步枪瞄准远处的敌军将领。


8.务实
我们只需要关注任务的进度,至于如何完成?那是你的事。
结论:
廓尔喀士兵的薪水要比英籍军人低得多,而成为自由佣兵就不一样了。


9.同袍
你无法选择与什么人合作,所以接受一切。
结论:
你知道他们被救下来之后还会再上去的,对吧?


10.撤离
忍耐和撤退,都一样可悲。
结论:
一张照片:雇佣兵拿着一副破损严重的护肘,似乎在回忆着什么。


11.审时度势
优秀的佣兵知道如何脱身。
结论:
一篇日记:廓尔喀弯刀不该向同胞挥舞,我需要离开。


威廉


1.际遇
命运是机会的影子。
结论:
一张照片:威廉·艾利斯在拉格比公学足球队内的纪念照。


2.歪打正着
我该摁哪个键?
结论:
当你不知道拿他们怎么办时,用力地敲!这些机器迟早会干活的。


3.达阵
我想,得分点应该在门后面?
结论:
当进攻队员攻入防守方的得分区内用手持球触地,达阵得五分。


4.橄榄球联合会
当运动联盟对球员们强调“业余精神”时,你得考虑实际的生活需要。
结论:
年轻的威廉·艾利斯看着队友远去的背影。


5.团队合作
就像拉格比足球那样,这个游戏也需要配合。
结论:
呃……也许有时候浓缩才是精华?


6.技术性犯规
你知道我们在球场是什么样子的,对吧?
结论:
一张照片:持球向前奔跑的威廉·艾利斯。


7.跑卫的尊严
嘿,我想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结论:
在冲锋进攻时,通常是由体型壮硕的全卫在前面开路,而由半卫跟在其后持球冲锋。速度与灵敏是跑卫的主要条件。


8.盲侧撞击
让你的对手再也站不起来!
结论:
一张照片:威廉·艾利斯站在抱腿倒地的球员身边。


9.秘密
每个人都有秘密,而了解其他人的秘密,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结论:
一篇日记:如果我没有去看那场魔术表演就好了。那个对锁链动手脚的家伙……他看到我了吗?


10.退役
生活很严酷,有时候你不得不暂时放弃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结论:
没人记得我,他们只会说“噢,那个带球跑的小子”。但我,威廉·韦伯·埃利斯,才是这项运动的开创者!

评论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