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

好赞的设定

黑狼缇娜:

【第五人格paro—欧利蒂斯地下城】
画了自己喜欢的paro,
私设有,个人解析有
虽然没有对每个角色都仔细揣摩过,但是尽力不ooc了。
大概是比较开放的西幻背景 :D
耳朵和角可以收回去的,所消耗的体力和魔力因人而异。城市的种族融合程度较高的话,异种族的特征一般都是外露出来的。
(tag完全打不完_(´ཀ`」 ∠)_cp向中有的偏为暗示,可能有点占tag意味,抱歉…
【还没画完全员(可能画不下去x)剩下的大概是狼人里奥,酋长班恩,预言家瓦尔莱特,龙骑士地勤玛尔塔,通灵者海伦娜,人马裘克。
红蝶没多余的想法,幸运儿大概是普通人。
别跟我提黄衣和祭司了,他们基本就是从西幻里穿越过来的。】


背景:
(废话比较多,懒得看的可以直接跳过看机制)
(部分参考九井谅子老师的《迷宫饭》,强力安利)
*欧利蒂斯古国曾是精通格物、崇尚艺术与文学的小国家。但在几个世纪前,对其恩宠有加的缪斯女神突然对其降下了诅咒,第一繁华的国度瞬间化作一座死城。在一系列地理变迁后,被沙土掩藏在了地下。

*上个世纪末,遗迹上方的小村庄因为扩张打算开一口新的井水,意外发现了这座充满了古代文献和宝藏的地下城。


*一时间大批大批的寻宝者和冒险家涌入了这座百来年无人问津的古都,讨伐滋生在黑暗中的魔物,寻找财富。
*但这座地下城比现象中的深得多,传言没有哪个勇者走到过底层。
*此外,令人震惊的是,这座地下城竟有着自己的生态系统,这也是勇者们能深入地下城的有利因素之一。

*经过几十年的挖掘和探索。人们渐渐意识到这座古城的财富已经枯竭。
不久后,欧利蒂斯地下城的入口再次变得杂草丛生。
*虽然在夜里仍然听得到奇怪的脚步声与悲鸣,但人们都以为是地下新滋生的魔物在作怪,并且地下城里也有定居者与管理者,所以没人在意。直到一天夜里,地下爆炸引起的烈火烧遍了山野。
*治安官与消防员从在地下城的深处发现了数量不小的尸体。还有十几位幸存者,其中包括里·奥菲斯,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鬼才小说家。
*半年后小说家醒来,但是他失去了大部分记忆,人们也再没看到他剧情跌宕起伏的小记,和不吝啬角色生死的冒险故事。



地下城机制:
*地下城内部有着古代缪斯的祝福,灵魂被戴上枷锁难以远离肉身。求生者与监管者们能够复活。
*求生者需要制作打开通往下一层地下城的撬门工具与破魔符咒。
*地窖直接通往下一层,有魔法封印,通过物理方式无法打开。
*全胜:4人通往下一层
三胜:逃出三人通往下一层,剩下一人留在本层


平局:四人留在本层
一人逃出:逃出者前往下一层,其余三人返回上一层
完败:四人返回上一层

评论

热度(9504)

  1. 共10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