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

当求生者变成了监管者

迷雾fox:

1.幸运儿
“遇见你,我很幸运。”
幸运儿灿烂地笑着,一步步靠近你。也许你会认为,区区一个没有技能的监管者,有什么威胁性。
抱歉,他的优点就是他的缺点。
身手矫健,头脑冷静,无所畏惧,以及……
嗜血如命。
“留下来吧,你跑不掉的。”


【反面教材】
“麻辣隔壁,别跑啊,累死我了。”
“等我翻到个道具我就立刻尻死你。”


2.
医生有着白皙的皮肤,你知道她是上等人,体力不怎么样,便溜着她在全庄园跑来跑去。可最终,医生还是抓住了你。
“真是个不乖的小孩。”
“对于不乖的小孩可是有惩罚的。”
“是砍掉手呢?还是割掉舌头呢?不如都试试看吧。”


【反面教材】
“嘻嘻嘻老娘春药配好了。”
“被我抓到,看我不把你在扔在队友面前嗯嗯啊啊。”
“叫爸爸也不给你解药。”


3.园丁
“追到你了!”园丁一个熊扑,将你扑倒在地,你看清楚了她脸上的雀斑,以及未干的血迹。
她望着你赤色的双眸,道:
“你很好看。”
“眼珠可以拆下来。”
“腿也可以拆下来。”
“全拆了吧,嘿嘿。”


【反面教材】
“狗儿子,躲哪了?”
“发现你后,我就一扳手尻死你。”
“等等我扳手呢?”


4.律师
你心脏跳得很剧烈,你知道在身后,有一位律师死死地追着你不放。
他停了下来,朝你喊道:“触犯了法律,还不允许我帮助你么?”
你停了下来,好奇地问:“我触犯了什么法律?”
“偷窃。你偷了我的心,价值连城。”
“所以你要怎么样?”
“把你制裁,抱去地窖。”
你一笑,扑向了律师,没想到这个男人却转身,把你绑在了椅子上。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这是我给你上的第一课。”
律师推了推眼镜,道。


【反面教材】
“啊啊啊jio软jio软”
“美女求求你别跑了我快lay死了。”
“嘤嘤嘤嘤嘤嘤。”


5.冒险家
冒险家可以说是一个佛系监管者。
他牵着你的手,到处逛着庄园,庄园逛腻了,他就扬言,要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他特别喜欢迈尔密,还有律师的洛杉矶。

评论(1)

热度(15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