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

燃犀:

【奈布未揭露的故事】还有11天到第二赛季,届时人格会推出包括奈布在内的演绎,这是原画中的一部分但是我没找到更清晰的,文字部分看不太清,哪位人格朋友帮忙认一下,或者有比较清晰的奈布原画麻烦私发我【鞠躬】
尤其特意考据了一下,奈布现存任何皮肤与原画都是带有嘴角伤的,(甚至推测身上有其他人为残害的伤口见我上一条)只有原画中【死亡名单】上的奈布嘴角没有针脚,按时间来算,应该是奈布现存的最初影像,或许是原画漏画了(但是我要排除这种可能,因为工序上此头像是用奈布头后加工来的,其他人的原画都是这样做的)那么,我斗胆猜测奈布是被列入死亡名单,但是没有死 被...之后才出现令人猜测的针脚

评论

热度(168)